留给你的窗

Hey guys,

This was the song that I wanted to sing for you all the other day, but I forgot how to sing that day...

Now go listen and enjoy ba....



歌曲: 留给你的窗

歌手:伍思凯

专辑:爱的钢琴手


本 来 我 以 为
我 的 手
还 能 模 到 你 的 脸
可 是 现 在
我 希 望 你 能 听 到
我 的 手
为 你 弹 的 歌
不 是 不 想 再 见 你
是 不 想 让 你
看 见 我
哭 泣 的 样 子
你 能 怪 我 狠 心
但 因 为 我 真 的 太 爱 你 了
才 会 选 择 了 这 个 方 式
离 开 你
不 想 让 你
再 有 任 何 的 牵 挂
因 为 爱 我
没 有 前 途
希 望 你
能 找 到 比 我 更 好 的 人
爱 你 我 愿 意 放 手 让
你 去 想 去 的 地 方
希 望 我 留 给 你 的
只 有 美 好 的 回 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爱 一 个 人 不
一 定 要 拥 有 她
因 为 你 知 道
如 果 你 不 能 给 她 幸 福
放 手 让 她
去 找 她 要 的 幸 福 也 不 错
难 道 你 爱 她
也 不 是 想 要 她 得 到 幸 福 吗 ?


家辉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